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常德市社科联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云峰带领机关青年干部来到位于光荣路社区的部分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与老人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的祝福和问候。

037331f60d2742bc88f5725b327ee1a3.Jpeg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云峰与张丕佑老人交谈

“身体怎么样?”“吃饭如何?”“行动方便吗?”“退休金一个月有多少?”在87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党员张丕佑家中,李云峰一行与老人拉起家常,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和生活状况。老人向大家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还神采奕奕地讲述起自己71年前为国冲锋的往事,听张丕佑老人说起往事仿佛自己回到了当年的峥嵘岁月...在看到老人身体状况良好,退休生活有保障时,大家都非常高兴并勉励老人继续保持良好心态、延年益寿。此外,李云峰一行还走访了东江街道金秋养生院,向老人们送去慰问物资,与老人们一起共度重阳佳节。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既给老年人送去了温暖与关爱,也弘扬了新时代敬老孝亲文化。今后,市社科联将继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帮、真建、真解决问题,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在不断为民纾困中体现社科作为。(文/李文静)

(编辑:李文静)

(审核:曾景昌)

(签发:李云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