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2020年常德市社科普及基地考核评估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5-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常社〔2020〕7号

 

关于2020年常德市社科普及基地考核评估结果的通报

 

各区、县(市)委宣传部(社科联),各社科类社会组织、社科普及基地:

根据《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规定和《常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印发〈常德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创建和考核评估管理办法〉的通知》(常社〔2019〕11号)要求,为规范和加强本市社科普及基地的管理,不断提升社科普及基地的发展力和影响力,常德市社科联于2020年4月至5月对2016-2017年获“常德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称号的6家单位进行了考核评估。经基地自评、普及工作部初评、考核评估工作小组现场考察,市社科联主席办公会研究,确定湖南文理学院图书馆为优秀单位,湖南幼专图书馆、常德市第十四中学、常德市钱币陈列室、西洞庭管理区农垦博物馆为合格单位,芷荷社区同心书屋为不合格单位(评估结果具体见附件)。对评估为优秀等次的授予“常德市优秀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有效期三年)”称号并给予1万元扶持资金;评估为合格等次的授予“常德市合格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有效期三年)”称号并给予5000元扶持资金;对评估为不合格的予以警示,限期一年整改,经整改复查仍不能达标的予以摘牌。

希望全市社科普及基地认真学习先进经验,争创优秀基地,创新开展社科普及活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升社会大众人文社科素养和繁荣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20年常德市社科普及基地考核评估结果

 

 

 

常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0年5月15日

 

 

附件

2020年常德市社科普及基地考核评估结果

 

序号

常德市社科普及基地

评估等次

1

湖南文理学院图书馆

优秀

2

湖南幼专图书馆

合格

3

常德市第十四中学

合格

4

常德市钱币陈列室

合格

5

西洞庭管理区农垦博物馆

合格

6

芷荷社区同心书屋

不合格

 

关于2020年常德市社科普及基地考核评估结果的通报.pdf


(编辑:雷春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