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认定常德善德书城等单位“市级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称号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5-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常社〔2020〕8号

 

关于认定常德善德书城等单位“市级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称号的决定

 

各区、县(市)委宣传部(社科联),市内各高校,各社科类社会组织、社科普及基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常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印发〈常德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创建和考核评估管理办法〉的通知》,充分开发和利用我市社科普及资源,推进社科普及工作的社会化、群众化、经常化,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开展了第六批市级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创建工作。经对申报对象资格审查、实地考察、专家评审和市社科联主席办公会研究,认定常德善德书城、湖南粤港模科实业有限公司、翦伯赞故居、原广州军区空军五七干校旧址、石门县图书馆、澧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帅孟奇故居陈列馆、溪上美术馆等8家单位为常德市第六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并予以挂牌,实行动态管理。

希望被命名的市级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方面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为提高公众科学素质做出积极贡献,共同推动我市社会科学普及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常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0年5月15 日


关于认定常德善德书城等单位“市级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称号的决定.pdf


(编辑:雷春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