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社科要闻>详细内容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根据市纪委监委工作安排,6月2日,市社科联组织开展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ff063510021f43c2a5a1f2603d5764ef.Jpeg

活动现场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何书元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一是传达市委书记曹志强在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进行警示教育,逐一通报市社科联自2019年以来迎接巡察工作时发现的18项28个问题,以及市委审计指出的6项问题,并就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敦促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谨言慎行,筑牢廉洁防线。三是就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五要求:廉政建设关键在于领导干部带头执行,自觉接受监督;关键在于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单位就是家庭;关键在于廉洁文化建设,自觉接受教育;关键在于相互提醒监督,团结爱护干部;关键在于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个人修养。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内容丰富深刻、发人深省,给在座人员敲响了警钟。反腐倡廉无小事,必须处处防微杜渐、时时警钟长鸣,牢牢坚守住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常德提供根本保证。(文/向凌琳)

 

(编辑:向凌琳)

(审核:曾景昌)

(签发:何书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