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社科要闻>详细内容

常德市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2日,常德市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常德市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委员、部分社科组织和社科普及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湖南省社科联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等,审议通过了《常德市社科联2023年工作要点》,专题部署了2023年常德市社科普及主题活动月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斗谱新篇”系列宣讲活动、社会科学研究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紧扣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工作主线,紧紧围绕主动服务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坚持鲜明导向、服务大局、贴近群众、守土有责,在队伍建设上更加突出纯洁性、先进性,在社科研究上注重导向性、实效性,在社科普及上突出创新性、普惠性,在社科组织建设上强化规范性、协同性,努力构建“大社科”工作格局,以高质量社科工作为中国式现代化新常德建设凝心聚力。

会议还围绕“社科阵地管理”“两新组织建设”等主题开展了工作培训。(常德日报记者 丁时慧 通讯员 曾景昌)

 

(编辑:向凌琳)

(审核:曾景昌)

(签发:何书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