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社科要闻>详细内容

二十大精神送点村 清官渡里展笑颜

发布时间:2022-11-1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9日至10日,市社科联乡村振兴工作队赴石门县南北镇清官渡村开展入户走访慰问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下乡“微宣讲”活动。

工作队由市社科联党组成员赵新国带队,听取了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的情况介绍,参加了帮扶工作集中培训,了解了本土支柱产业情况,研讨了如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

就如何确保结对帮扶对象产业、保增收、优民生等问题,工作队往返数个乡镇,一一到脱贫户实际生产生活地面对面走访慰问,为脱贫户送去慰问物资,了解养殖收成、务工收入、子女入学等具体情况。特别对脱贫户冉广杰的肾病手术保障问题进行了具体对接安排。


24c652b122174a4d9ca8cd034ed53410.jpg

图为走访现场

每到一地,工作队结合政策落实等情况,对脱贫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起忆往昔、展前景。大家在冬日暧阳下喜笑颜开,纷纷表示,将把党的关怀化为自我奋斗的动力,克服疫情影响,发挥本土茶产业优势,发展多元经济,实现多渠道收入,把小日子越过越好。市社科联作为后盾单位,将全员出动、全力配合清官渡村产业项目发展,守住“零返贫零致贫”的底线目标。(文/唐旭东)

 

(编辑:向凌琳)

(审核:曾景昌)

(签发:赵新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