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社科要闻>详细内容

市社科联开展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抓好干部作风建设,打造素质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11月4日上午,市社科联开展作风建设大会,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d56714e668c34bc899a27582b38395b8.Jpeg

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明文条例,进一步加深了对工作纪律的认识,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

会议下发了《市社科联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就当前作风建设重点任务、工作举措、任务要求进行安排部署。

党组成员、副主席欧子成作《市社科联2022年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报告》,指出当前在思想作风上还存在诸多问题,并详细剖析了原因,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补精神之钙、本领之钙、素养之钙,为绘就社科事业发展蓝图不懈奋斗。党组成员、副主席饶金山发言指出,此次作风建设大会是一次自我革命,全体干部职工需牢牢把握会议主旨,做好自我反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大家讲团结、讲政治,齐心协力共铸辉煌。

李云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作风建设不仅关系单位形象,也与个人的成长息息相关,全体干部应当倍感珍惜,敢于“揭短亮丑”、正视问题,树立大局观和规矩意识,要提升道德素养、转变思想作风;要狠抓学风文风、加强交流学习;要狠抓工作作风,破除“松、懒、软”等问题。(文/向凌琳)

(编辑:向凌琳)

(审核:曾景昌)

(签发:李云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