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社科要闻>详细内容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市社科联开展诗歌朗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迎接国庆节,陶冶高尚情操、提升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爱国、爱党情怀,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热情,9月23日下午,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诗歌朗诵主题党日活动。

0629ebeaa75f410ab8144126001c26f3.Jpeg

图为二胡演奏现场

活动伊始,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饶金山同志以一曲二胡独奏《赛马》惊艳开场,曲调慷慨激昂,令人热血沸腾。紧接着,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欧子成同志饱含深情地朗诵了一首《月光下的中国》,在赞美伟大祖国的同时,也向祖国母亲表达了深深的赤子之情。其余党员同志也分别朗诵了《沁园春·长沙》《诗意中国》等诗歌名篇,大家通过各种形式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从党史中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引来在场党员干部的阵阵喝彩。最后,全体人员齐声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真挚动人的歌声为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7fc645ad8cc5425fbd6596005ec6f3a6.Jpeg

图为诗歌朗诵现场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市社科联创新党组织生活方式的有效实践,通过朗诵经典诗歌,党员干部们不仅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综合文化素养,更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信念,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更加自觉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向凌琳)

(编辑:向凌琳)

(审核:曾景昌)

(签发:饶金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