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社科要闻>详细内容

常德市社科联组织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发布时间:2022-08-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819日上午,市社科联组织干部职工,在机关会议室集中观看2022年湖湘大学堂|习近平经济思想指引新时代中国经济行稳致远——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此次湖湘大学堂由湖南省委政研室一级巡视员罗云寿同志主讲。他从“习近平经济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习近平经济思想体系严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坚持以习近平经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使全体干部职工对习近平经济思想彰显的实践伟力有了更直观感受,对其科学真理性、强大生命力有了更深刻认识。

最后,市社科类党组书记、主席李云峰同志作总结性发言,他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全面把握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自觉做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有力传播者,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对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忠诚和担当不懈奋斗,以扎实工作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湖湘大学堂活动,常德市社科联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实现全市社科普及基地、市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区、县(市)社科联三级联动。进一步提升湖湘大学堂的传播力、覆盖面、影响度。(文/张梦虹)

9c296fcd4ee748d7ad4b7d870ce50460.Jpeg

观看湖湘大学堂

(编辑:李文静)

(审核:曾景昌)

(签发:饶金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