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社科要闻>详细内容

常德市社科联开展道德讲堂暨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养。7月12日上午,常德市社科联在机关1楼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暨文明礼仪培训活动,宣传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市社科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af5edf6b57ec44f089af53c88fe4e71d.Jpeg

活动现场

本期道德讲堂以“学礼仪 讲文明”为主题,共设置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参与人员通过齐唱歌曲——文明在哪里,学习陈红喜、徐春秀同志先进事迹,诵读传统文化经典,分享身边好人好事,使大家受到了一次道德洗礼和心灵净化。在礼仪培训环节,市礼仪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国家高级政务礼仪指导师周冰以“礼仪学习+现场互动”的形式,作了一堂生动的文明礼仪专题讲座,用朴实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标准的动作,从政务礼仪规范、言语礼仪、行为礼仪、服饰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与在场人员进行互动,就如何塑造良好的服务形象,规范日常生活中的行为举止进行了现场示范,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使大家深刻的了解了礼仪的内涵、讲究礼仪的意义、提高礼仪素养的方法途径等文明礼仪知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注重文明礼仪修养,展现良好文明习惯,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将学习到的文明礼仪知识更好地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在服务社科事业发展中贡献力量。(文/李文静)

(编辑:李文静)

(审核:曾景昌)

(签发:李云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