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社科要闻>详细内容

常德市社科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5日上午,常德市社科联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常德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云峰主持会议并传达有关会议精神,提出学习贯彻要求。

9a65eb0f28024e75b209343b34c5b29e.Jpe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从当前到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期,市社科联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团结引领全市社科工作者,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研讨和宣讲,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担当,为构建中国特色、常德特点的哲学社会科学贡献力量。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市宣传系统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文/李文静)

(编辑:李文静)

(审核:曾景昌)

(签发:李云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