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社科要闻>详细内容

市社科联走访慰问社会组织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1-10-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1026下午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副书记欧子成带领部分党员开展慰问社会组织困难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先后走访慰问了知青文化交流协会、知青艺术团五户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2e9e6cb83d774f08b583ddb6a5741475.Png

走访慰问现场

走访过程中,欧子成详细询问生活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近况、家庭情况等,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积极生活,并嘱托所在社会组织支部书记要关注关心身边困难党员,尽量解决基本生活困难,把组织的关怀及时落到实处。

9a9ebcb16642408fac2e8642e8a1ca34.Png

支部党员志愿者与社会组织困难党员合影

此次走访慰问也是市社科联结合社会组织管理的业务工作,积极践行“党建业务融合发展行动”的具体体现,通过走访慰问,帮助社会组织中这些在生产生活上遇到困难的党员解决实际问题机关党员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真正落实到基层,营造尊重爱护老党员、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践行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文/向凌琳

(编辑:李文静)

(审核:曾景昌)

(签发:欧子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