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社科要闻>详细内容

市社科联系统社会组织党委举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市社科类社会组织党员深入领会党代会报告的新思路、新观点、新举措,10月21下午,市社科联系统社会组织党委举行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社科联机关干部、市社科联系统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共4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社科联系统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欧子成围绕第八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原原本本地学习传达和解读。

ac5b23ef4710470c9af4d656692191dd.Jpeg

宣讲会现场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这次党代会精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社科联系统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李云峰以《忠诚履职,认真完成党代会赋予市社科联的重要使命》为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讲座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市社科联作为市委领导下的学术性群众团体,哲学社会科学界作为党的思想宣传的重要组成部分,政治属性是第一位的,必须要加强政治自觉,不辱使命,进一步将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社科事业发展和社科工作上来;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联合我市专家学者、社科人才开展好社科研究、社科普及、智库建设、建言献策、政策咨询等服务工作,进一步发挥社科界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宣传队和智囊团作用;必须强化忠诚履职,突出重点,充分发挥社科联联系广泛的优势,利用与国内学术界、高等院校、研究机构、智库组织的联系、合作、学术交流的机会在招大引强、科技创新、大力发展产业院经济、“五好”园区建设上出实招;必须提升本领,担当作为,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能干事的本领,提高真干事的担当,增强会干事的钻劲,奉献干成事的作为,为打造“一个中心”、构筑“两个枢纽”、建设“三个基地”、实施“四大行动”,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作出哲学社会科学战线的重要贡献。

结合自身感受,机关干部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结合社科类社会组织自身工作特点和优势,将深入学习贯彻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中心任务,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组织好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市第八次党代会全面擘画的未来五年新常德发展的宏伟蓝图和战略举措,切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常德的强大合力。(文/王一婵)

(编辑:李文静)

(审核:曾景昌)

(签发:李云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