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社科要闻>详细内容

市社科联系统社会组织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5日下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题,市社科联系统社会组织党委组织集中学习。湖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向阳及学生罗懿晴应邀授课,会议由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社科联系统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欧子成主持,全体委员、市社科类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参加学习。


feee3447ebb54e5e96723f05b58420ab.jpg

会上,首先由王一婵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欧子成作进一步解读;接着罗懿晴同学以《正在形成的新发展格局与常德的跨越式发展》为主题,从新发展格局战略理念的提出、新发展格局的内涵、新发展格局形成的战略背景、“双循环”在国内国际的影响、对常德地方经济发展的影响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格局系列讲话精神;随后,市社科类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代表发言。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社科联系统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李云峰强调,一是社科系统的同志,尤其是各党支部书记要当好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的“排头兵”,当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要当好社会组织发展的“主力军”,切实以党建引领社会组织的发展;三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当好社科研究和常德历史文化宣传的“吹鼓手”,用实际行动助推全市人文素质的提升。(文/刘厚发)

(编辑:李文静)

(审核:曾景昌)

(签发:饶金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