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社科要闻>详细内容

市社科联召开市社科类社会组织能力培育提升计划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8-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社科类社会组织能力建设,推进社科类社会组织创新性发展,8月28日上午,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欧子成主持召开了市社科类社会组织能力培育提升计划项目调度会。常德市国学教育研究会、常德市知青文化交流协会、常德市荣格心理研究中心、常德市名人研究会等11家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cbe7aa930ee34d91952b85cc41a6b1bf.jpg

调度会现场

会上,各社科类社会组织负责人汇报了能力培育提升计划申报项目的主要内容、进展情况及下步打算;学会部要求各社科类社会组织把握时间节点,扎实抓好项目的组织实施,并对后期的验收评估、资料上报等作出具体规定。

欧子成强调,能力培育提升计划是创新性工作,旨在通过打造标杆示范性社会组织,实现引领整体共同发展,各社科类社会组织要切实做到“三要”:一是要有前瞻性,二是要有责任感,三是要有危机意识。(文/刘厚发)


(编辑:雷春桃)

(审核:曾景昌)

(签发:饶金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