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社科要闻>详细内容

湖南省社科普及专题巡展常德站开展

发布时间:2017-07-05 信息来源:社科联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4日,由省委宣传部和省社科联主办,市社科联科普基地市东方红博物馆承办的“重温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一周年社科普及专题巡展”常德站在市老体育馆广场开展,展览时间1个月。

 


湖南省社科普及专题巡展

展览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5.17重要讲话中指出的内容,中华民族涌现了老子、孔子、庄子、孟子等一大批思想大家,留下了浩如烟海的文化遗产,为中华文明提供了重要内容,为人类文明作出了重大贡献。为让人民群众走近这些照亮中华文明的先哲,了解其生平和思想,领略其智慧,设计制作宣传册和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集中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在5.17重要讲话中提到的25位中华思想大家。展览引领观众共同穿越群星熠熠、光辉灿烂的中华民族思想史,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据悉,巡展首展在长沙地铁轨道2号线芙蓉广场站厅,并邀请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领导宣布巡展活动启动,整个巡展时间为5至10月。(常德日报记者文凌燕)

 

 

(编辑:雷春嫍)

(审核:曾景昌)

(签发:李云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