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社科要闻>详细内容

市社科联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4 信息来源:社科联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传承革命优良传统,缅怀革命前辈的伟大精神,7月3日下午,市社科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丁玲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详细地讲解中,大家按照纪念馆精心布置的展区开始参观。党员干部们时而驻足凝视,时而用心聆听,看着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和丁玲同志的遗物,同志们仿佛回到了那个动荡的时代,丁玲积极投身无产阶级政治运动,犹如“飞蛾扑火”般的精神开创了中国女性民主运动和女性文学的先河,深刻地展现了“纤笔一支谁与似”的革命文学的影响力和战斗力。大家深刻体会了她从“昔日文小姐”到“今日武将军”的转变过程和英雄情怀,并对丁玲同志那种坚贞可贵的爱国之情以及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

通过主题党日的参观学习,又一次接受了红色文化的洗礼,深入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深深地感叹着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要以丁玲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学习,锤炼本领,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