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社科要闻>详细内容

市社科联认真组织全市社科类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7-06-29 信息来源:社科联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8日下午,市社科类社会组织、社科普及基地负责人培训班邀请到了市直工委童成立副书记,他就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上了生动的一课。培训由市社科联李云峰主席主持。

市直工委副书记童成立给市级社科类社会组织、科普基地负责人上党课

课堂上,童书记首先对我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认真分析,深刻阐述了社会组织成立党组织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接着,他就社会组织如何发展党员、如何收取党费、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有关问题进行了系统性辅导。随后,童书记还与参训的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就我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存在什么问题、如何解决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各社会组织对党建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加快推进社会组织党组织全覆盖,有效发挥党组织作用打下了坚实基础。(王一婵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