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社科要闻>详细内容

中共常德市社科联系统社会组织党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06-29 信息来源:社科联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贯彻落实党中央的相关文件精神,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6月28日下午,中共常德市社科联系统社会组织党委在市委党校举行了换届工作。

中共常德市社科联系统社会组织党委换届工作会议

会议由中共常德市社科联系统社会组织上届党委委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曹桂清主持,曹桂清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确定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换届选举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后宣布选举会议正式开始。

凝重庄严的《国际歌》后,上届系统党委副书记、市社科联副主席欧子成代表上届党委做工作报告。欧子成同志对社会组织党委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作了全面回顾,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未来五年的工作做出了规划和部署。欧子成同志表示,新一届中共常德市社科联系统社会组织党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根植实践沃土,努力提高与新常德、新创业相适应的决策咨询能力,为全市改革发展献策出力,为建设智慧、健康、美丽、现代、幸福常德而继续努力奋斗。

接着,大会正式开始选举。通过推选的监票人和计票人填写差额选票和唱票计票等程序后,选出李云峰、欧子成、曹桂清、刘树高、王一婵、刘西进、胡生平等7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中共常德市社科联系统社会组织委员会委员。接着,又按程序推选了李云峰同志为党委书记,欧子成同志为党委副书记。

随后,李云峰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表态发言,今后要把党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党要管党”的战略方针,加强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和队伍建设。以党建工作促进社会组织发展,确保科普基地和社会组织的正确发展方向,不断巩固和发展社会意识形态领域阵地。

最后市委组织部社会组织党建科科长元圆同志代表市委组织部和市“两新”工委高度肯定了市社科联系统社会组织党委换届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社科联系统社会组织党委能够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把党的思想理念融入到职业服务和学术交流当中,促进党的思想工作和学会发展的融合,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的积极作用。最后她预祝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蓬勃发展、再创佳绩!(尹媛媛供稿)

 

 

 

 

(编辑:雷春嫍)

(审核:曾景昌)

(签发:李云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