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社科要闻>详细内容

市社科联召开党小组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6-26 信息来源:社科联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内组织生活有关要求,2017年6月21日下午,常德市社科联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党小组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强化整改落实。

市社科联主席李云峰参加民主生活会并讲话,市社科联副主席欧子成主持会议。

常德市社科联召开了党小组生活会

会上,市社科联每位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分别围绕自身思想、工作、守纪等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了严肃的自我批评和问题剖析,随后,其他党员同志分别对发言同志就思想情绪、工作成效、作风表现、听令守规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批评意见和改进建议。整个会议期间,各位党员畅所欲言,气氛活跃,党员之间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了问题,找到了差距,也找准了努力的方向,整个民主生活会开出了真诚,开出了团结,也开出了信任和信心。

随后,李云峰主席对每位党员进行了点评,并强调指出:市社科联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机构健全了,活动丰富了,影响力增强了,所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名同志的辛勤工作。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加强问题整改,坚定理想信念,抓好自身学习,严格组织纪律,增强责任意识,共同努力把社科联建设得更好。

民主生活会前,还集中学习了上级有关指示和文件。

 

 

 

(编辑:雷春嫍)

(审核:曾景昌)

(签发:李云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