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社科要闻>详细内容

道德讲堂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篇

发布时间:2017-06-26 信息来源:社科联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3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社科联、讲师团、妇联、团市委、农开办等6家单位的全体干部职工,在武陵阁道德讲堂总堂参加了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为他人捐献造血干细胞桃源县国税干部杜军

讲堂分为“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进行。在学模范环节中,活动特别邀请了“湖南好人”杜军同志宣讲自己大爱救人的感人事迹。他的事迹深深地感动着在座的每一个人,杜军同志的善举就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高度体现。大家踊跃的上台谈感悟,我会青年干部王一婵同志也分享了即时感言: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我们要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让人间处处充满爱。接下来的诵经典,让大家再次深刻感受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深刻含义。

市社科联青年干部王一婵分享即时感言

诵经典

通过“道德讲堂”的开展,让大家品悟了道德力量,升华了自身境界,净化了心灵,弘扬了正气,加快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王一婵)

 

 

 

(编辑:雷春嫍)

(审核:曾景昌)

(签发:李云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