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社团风采>详细内容

市社科联召开兼职党建指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7日上午,市社科联召开所属社会组织兼职党建指导员工作会议。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社科联系统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李云峰出席并讲话,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社科联系统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欧子成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两新党组织组建攻坚行动的通知》精神,明确兼职党建指导员名单及其指导的社会组织,对党组织组建攻坚任务等党建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aa99e982024e40e6bf6c5f194ffbb79b.Jpeg

                   会议现场

 

李云峰强调,要深入领会文件精神。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深刻把握开展两新党组织组建攻坚行动的重大意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对标对表抓好落实。按照“应建尽建、有效覆盖”的总要求,通过攻坚行动,力争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要统筹推进党建工作。各兼职党建指导员要坚持到岗制度,每月实地指导1次,把党组织组建攻坚行动作为党建指导的重中之重。同时,要全力指导功能型党组织开展书记讲党课、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五化”建设等工作,全面推进所属社会组织党的建设。(文/刘厚发)

(编辑:李文静)

(审核:曾景昌)

(签发:饶金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