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2019年度常德市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第二批结题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4-10 信息来源:社科联 浏览次数: 【字体:

常社评[2020] 3号

关于2019年度常德市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第二批结题情况的通报

 

市直各有关单位、驻常各高校科研处、市级社科类相关社会组织:

根据《常德市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管理办法》(常社评〔2018〕5号)有关规定及我市科研工作安排,经组织申报、材料审核、市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专家匿名评审,第二批获结题的课题共15项(详见附件),现将通过结题的课题名单予以通报。

希望获得批准结题的课题主持人和研究人员继续加强后续研究,促进成果的应用与转化,没有按《2019年度常德市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立项协议书》第七条要求申请结题的课题组,仍需按要求完成后续工作。

 

附件:2019年度常德市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第二批结题名单

 

                常德市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

2020年4月8日


第二批结题附件.docx
2019年第二批结题通报.pdf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