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社科要闻>详细内容

市社科联集中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6日上午,市社科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d1d29a77d92548e4aae21936febf9567.Jpe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李云峰同志传达了省、市委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加强宣传学习,以二十大精神指导实际工作。党组成员、副主席欧子成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等方面重点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阐释解读。

李云峰同志指出,市社科联作为连接哲学社会科学界的桥梁和纽带,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政治理论过硬。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思想自觉;二是要全面搜集资料,做好学习准备;三是要周密计划安排,各科室协商配合;四是要科学制定方案,深入学习贯彻;五是要认真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狠抓落实。

会后,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饶金山同志对当前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文/向凌琳)

(编辑:向凌琳)

(审核:曾景昌)

(签发:饶金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