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社科要闻>详细内容

常德市社科联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9日,常德市社科联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云峰主持会议。

192b921eace74a5d8a90ab2d1d63450f.Jpe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我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临重大历史机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高举旗帜、团结鼓劲、奋发向上,确定了我省未来五年及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路径和措施,对于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把湖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推向前进,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是我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领会精神实质。作为社科工作者,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先学、学深、学透,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做好宣传阐释。二是要明确目标抓任务,掀起宣传热潮。市社科联作为市委市政府的“智囊团”,要充分发挥好智库作用,通过组织社科课题攻关,把党代会精神研究好,依托社科专家和大学生宣讲团,把党代会精神阐释好,利用《常德论坛》、“常德智库”微信公众号把会议精神宣传好。三要攻坚克难求突破,确保工作实效。将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推进我会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既要将当前工作落实落细,也要全力推进难点工作。力争在市社科队伍建设、基层社科联建设等重点、难点工作上取得新突破,为建设现代化新常德添砖加瓦。(文/李文静)

(编辑:李文静)

(审核:曾景昌)

(签发:李云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