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科动态>社科要闻>详细内容

市社科联赴高校开展调研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下旬,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云峰带队赴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和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全面深入开展社科工作调研,实地了解各高校在科研课题、大学社科联建设、大学生宣讲团、专家库建设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11月24日,在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李云峰充分肯定学校在校园环境改善、机构建立健全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就学校遇到的发展瓶颈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希望学校未来能积极参与课题立项,争取提量提质,在提升学校软实力的同时为国家、社会、人民培养更多优质人才。

b580675fd59741bea23a39266f41e376.Jpeg

市社科联在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开展调研指导活动

11月25日,在常德职业技术学院,李云峰针对学校在课题经费、结题周期等方面的问题予以解答,表示市社科联将争取尽快出台下一年度立项通知,尽力调整时间以满足结题周期需要,并鼓励学校积极参与科研工作,多涉及社科课题,为学校培养骨干人才,为政府决策服务。

e007f47e77f34843a5edcd7ab5e3db54.Jpeg

市社科联在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指导活动

11月30日,在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李云峰在深入了解具体情况后,肯定学校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大学社科联建设、大学生宣讲团发展等问题给予政策解答,他指出,虽然目前学校已经建立科研平台,但要时刻对标对表省内其他高校,作为本科院校,应积极发展优秀团队,结合实际进行专业调整,在提高自身影响力的同时,争取开展更多课题转化造福社会。

8785172faa2c461b9085b02bea3c4ef1.Jpeg

市社科联在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开展调研指导活动

176d13ab849e4d968f071debec94006a.Jpeg

李云峰主席发言

通过本次实地走访调研,市社科联对高校的科研、科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深入了解,并立足各高校自身具体实际建设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希望各高校都能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科研工作投入力度、加强对外合作交流,为打造常德本土知名高校群策群力,不断推进常德社科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文/向凌琳)

(编辑:李文静)

(审核:曾景昌)

(签发:李云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