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社科资讯>详细内容

常德市社科联召开“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0日上午,市社科联召开“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

c7c154f27f7c478f9f481a517bac0c42.jpg

会上,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欧子成宣读了《常德市社科联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施方案》。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饶金山总结了当前“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的情况,并就迎接市直机关工委调研考核进行了布置。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云峰就进一步加强模范机关的创建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重视程度。把模范机关创建作为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贯穿党建和业务工作全过程;二是要提高创建标准。认真对照创建实施方案,细化工作举措,抓好落实;三是要提高创建效果。要通过扎扎实实的创建举措,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湖南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规定》、《常德市优化营商环境2020版》等文件。

(编辑:李文静)

(审核:曾景昌)

(签发:饶金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