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社科资讯>详细内容

常德市领导调研社科联工作及社科事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6日,常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康重文一行来到常德市社科联等单位,就常德社科联工作及社会科学事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2a3844f3ba7a462dabb0fb5fc0a4eb5f.Jpeg

康重文一行考察东方红文博园

期间,康重文一行考察了全国人文社科普及基地——东方红文博园,随后召开了市社科联工作调研座谈会。近年来,常德市社科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在促进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服务常德高质量发展上取得了显著成效。2018年,常德市社科联被评为全国先进社科组织。

758c4467cb5d4595b5a7234634121fdc.Jpeg

常德市社科联工作调研座谈会现场

就进一步做好社科工作,康重文指出,要增强政治意识,当好理论武装的“先锋队”,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要坚持围绕中心,当好服务发展的“智囊团”,对常德的发展趋势、路径、特色和经验,推进前瞻性、创新性、可行性、应用性研究,尽快形成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研究成果;要突出主业主责,当好社科阵地的“守护者”,不断创新社科普及的形式、载体,增强社科普及的影响力、感染力和传播力;要加强团结协作,当好社科人员的“娘家人”,认真履行联系、联络、联动的职责,不断提高全市社科工作水平。

(来源:常德日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