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社科资讯>详细内容

常德市社科联召开“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根据市委相关部署,9月11日,市社科联召开“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动员会,会议由会党组书记、主席李云峰同志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关于印发<常德市直属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实施方案>的通知》,下发了《常德市社科联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实施方案》。

    会上,会党组书记、主席李云峰同志指出,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是为了提升机关治理效能、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社科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李云峰同志结合社科工作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将创建作为提升政治建设水平的重要抓手,认真对照要求和创建标准,结合单位实际,抓好谋划部署;二要落实创建责任,各责任科室要认真对照创建责任分工,跟进考核安排,推动责任落实;三要严明创建纪律,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通过抓创建工作,推动全市社科界政治觉悟、思想作风、工作标准迈上新台阶。(文/李文静)

    (编辑:李文静

    (审核:曾景昌)

    (签发:饶金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