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智库>社科组织库(含高校)>详细内容

常德市社会科学工作研究会

发布时间:2020-08-1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联络、组织全市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工作者,深入探讨当代中国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发展、变化的规律和对策,为创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研管理理论体系作贡献,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2010年7月15日,由常德市社科联主管批复成立的常德市社会科学学会工作研究会是由常德市社科管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常德市科研管理的专业性、群众性学术团体,属常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团体会员,是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市性社会团体。

本会宗旨: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座谈会议精神,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联络、组织全市社科类社会组织和社科工作者,从实际出发,全面、深入地探讨当代中国社科管理发展、变化的规律和对策,为创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研管理理论体系作贡献,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信息由学会工作部提供)


分享到: